close





基隆一年下雨的天數約有229天
和黑兔兔相約的這一天
卻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今天將會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一進店內
一眼就認出黑兔兔
先自我介紹一番

黑兔兔在我踏進店門時
也已猜出是我的到訪
兩人...
磁場   感覺   興趣一次ok

來到黑兔兔散步生活屋
才清楚知道到什麼是〝手作品〞

散步生活屋裡
每個角落都令人驚艷
每面牆都有驚奇的巧思
唯有一點點可惜的是沒和黑兔兔聊聊
因為怕影響其他同好欣賞的權利
希望下回可以好好的聊一聊

謝謝黑兔兔大方不藏私的介紹一個秘密角落給我
我非常喜歡這個秘密角落

也謝謝黑兔兔不介意我東晃西晃的拍下那麼多照片
像怕遺漏了哪個角落似的

謝謝黑兔兔~我還會再來的!



◎更多的照片


◎與黑兔兔散步生活屋相關文章




難得好天氣的基隆港


黑兔兔散步生活屋入口處即見識到巧思




進門的第一眼


轉身即是這般讓人愛到不行的佈置


偷偷告訴大家   這就是秘密角落






靠窗的位置都很不錯




這扇鄉村風的窗   已成黑兔兔的招牌窗


看到這面牆就知道   去過黑兔兔散步生活屋


格子門窗是鄉村風必要的元素


喔~鄉村味夠濃了




黑兔兔為我們準備餐點   真謝謝妳 !   讓妳忙了~


燈光讓屋內更溫馨   有家的感覺


抬頭一望   也有一片風景喔


在此也看得到夏米的手作品


以下你可以靜靜的欣賞
























大片玻璃裡就是散步生活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