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刻意將生日忘記

但........沒想到

老公跟小女兒早已策劃好晚上請我去吃晚餐

﹝大女兒在學校所以沒參與﹞

當點完餐  這對父女就將暗藏的禮物給拿出來

說真的

我還真的很意外

下午在上班時老媽也打來電話

要我回媽媽家吃豬腳麵線

在這兒  謝謝老媽  也謝謝老公跟女兒


﹝1﹞女兒親手繪製的生日卡




她說是利用晚上我睡了之後製作的

若要跟爸爸商討就得利用我不在場


﹝2﹞對不起囉!年齡被我塗掉了~




﹝3﹞送給我眼膜



說是電視有特別介紹過 含玻尿酸 還要是橘色包裝的


(4)來自香港的生日卡片 from 挪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