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word:法國巴黎郊區Meulan


就像期待中的景緻一樣
法國的天氣高溫在26度
真是清爽宜人的好天氣
這一趟法國巴黎行我都住在表妹Sophie家
感受到Sophie的先生和兒子有著法國人的熱情和浪漫
真令人羨慕的一家人


第一天先熟悉Meulan[註]的街景巷道及建築
Sophie的家是住在一座小山丘上
周邊安靜如走進圖畫裡
午餐Sophie做了義式莎拉及我最愛的起司料理
午餐後又來一杯濃縮咖啡配上台式小點心
希望台式小點心這一家人會喜歡
只可惜    點心帶太少了


因為搭機及搭車多少影響今天的精神
相約明天此時再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在法國的生活點滴

◎Meulan:位於Paris西北方郊區


↓Sophie家的前院



↓Sophie家的後院



↓Meulan市政中心


↓聖尼可拉教堂


↓12世紀羅馬式建築




↓肉品店


↓麵包店


↓Sophie抱著一袋法國麵包招待我這台灣客


↓是我這十幾天的房間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另一間房間窗外景色


↓今天的午餐


↓品嘗法國美食起司


↓午茶_咖啡配台灣甜點


右邊是研磨好的咖啡放進左邊的咖啡機,就有一杯香濃咖啡可喝




↓Meulan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