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的生活
非常簡單非常隨意的生活
是否因為經歷愈多事情愈看淡身邊任何事物
只想做自己想作的事

興趣  理想  圓夢
這些年來那股熱愛不減反增
真要做決定談何容易
佩服一些朋友可以克服現實問題
提到現實面  要做決定的事又得擱下
多少的意念就因這樣而再度難產

手作  雜貨  佈置  園藝都是我的最愛
生活上  居家裡  上班處所
這些興趣對我而言無所不在
也變成心情上不可或缺的調劑品
這些調劑品可平緩心情
沈澱之後的內心是一片湛藍晴空萬里
因為這些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最愛
我的生活裡不可無它
仍會為圓這個夢而繼續築夢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