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 menu     也沒有其他餐點
我們這兒只有咖啡  也只提供我烘焙的咖啡
我隨性的煮               您隨興的喝
.........



拍照當時
窗內的老板正在煮一壺咖啡
一壺虹吸式咖啡
右手拿著木片攪拌著咖啡   
左手拿著電話與另一頭客人做解說

窗外的我
被陣陣咖啡香吸引住無法離開
由窗戶可看見裡頭坐著一位阿嬤
手端著一杯咖啡  悠然自得的品嚐著咖啡
還對著我說.....進來坐!...(我想應該是老板的家人吧)

我真的無法移動我的腳步
咖啡香氣就像迷魂一樣的將我勾懾住
不巧今日來此的這一群人都不喝咖啡
所以我才有這心情拉鋸
一番交戰之後終於可以移動腳步了

到十三號咖啡來
你帶著隨性的心
你可隨意的坐下
老板隨興煮咖啡
你隨心所欲的喝

三合院子裡煮咖啡
充滿鄉野情趣的心情喝咖啡
您會有別於一般咖啡館喝咖啡的心境


十三號咖啡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楓樹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