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一篇)

就在這一段似真似夢的場景中驚醒
原來真的是一場夢

因為這一場夢境非常的真實
所以一大早我特地站在夢境中澆花的位置
過濾我家小花園裡到底有什麼東西是李媽媽家的
我將花盆一一點名
確認花和花盆的來處
就是看不出何東西是李媽媽家的
這時,也該上班了!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上班去

一整天的不安   魂不守舍   若有所思...
想了一整天終於讓我解開了謎底
也確定李媽媽真的是託夢來跟我要回屬於她家的東西
而這樣東西也確定是我從李媽媽家跟人家拿過來的東西
此刻的我恨不得飛快回家
將屬於李媽媽家的東西還給人家
上班時頻頻的看時間
今天離下班時間為何過得如此的慢...
慢慢慢...時間就是這樣地慢...

下班時間一到快速飛奔回到家
顧不了任何事
先將小花園內屬於李媽媽家的東西拿去歸還
歸還時我心中還默唸著...
李媽媽我已將您家的東西歸位了!
請您放心!請您安心!
終於將梗在心頭那個疑惑解除
~   ~   ~

事情回到今年二月的某一天
李媽媽在住院時的某一天
我正在喬花園裡一些花盆
發現有一盆花高度稍低了一點
就在找尋需墊高的東西時
瞧見李媽媽家圍籬欄杆邊有兩塊磚
就這樣順手拿過來墊高
而拿磚的那幾天
住在醫院的李媽媽應已呈彌留狀態
怎麼會知道我到她家拿了磚塊之事
真是不解?無法理解~

不過~
希望已經放回去的這兩塊磚
可除去李媽媽心中的罣礙
也讓我心中永無罣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