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創意用品與裝置設計〞...
這是一門期待已久的課程
今天終於如期開課了

我們這一班有...
幽默 風趣的老師及來自各行各業活潑的同學
和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唯一一位男同學
今後我們將同窗研習三個月
請大家多多指教

最開心的事就是...
在全班掌聲中
一致通過讓班上唯一的〝綠葉〞當選了班長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眾望所歸的班長很照顧這一群女同學
不管是訂便當   交代注意事項   替老師搬重物
全都是這位〝一點綠〞在服務大家   

中午
班長還怕這一群女同學打瞌睡
非常貼心的為我們每人準備一杯咖啡
讓我們提提神
選他當班長...再適合不過了
不知道下星期班長會為我們準備何種醒腦飲料

色彩學對我來說是罩門
常配色配到慘不忍睹
今天首件作品主題是...
〝結合多種色彩   表現出春夏秋冬之意境〞
.......

待我完成構圖時
所有彩繪工具早已被一搶而空
還好坐在前面的同學樂於與我一起分享
真謝謝前面這位〝教鋼琴的同學〞

第一堂課...
雖是在摸不著頭緒及混亂中結束
但我仍非常期待下一堂課趕快到來
我將儘快完成今天未完成的作品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