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微風
傳來遠處知了聲

小花園裡
風鈴叮叮噹噹響  

緣起緣滅
人生際遇裡
擦身而過的人   事   物很多
有的卻像是早已註定好
將會發生一段無法磨滅的記憶

妳  
因轉換職場
當下   
我們才發現需珍惜彼此緣份

風鈴   
是妳送給我的禮物
妳說這是別人想要都要不到的
妳覺得這風鈴最適合送給我
所以妳將〝它〞留給我作紀念

聽完妳的話
我感動在心  
貼心的妳
於短短時日裡
將每個人的喜好善惡瞭若指掌
辛苦妳了

今年夏天
風鈴掛在小花園裡
明年夏天
往後每一年的夏天
風鈴依約敲奏出〝夏日風鈴聲〞
提醒我
永遠記得妳這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