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049.JPG

 

回想五年前的今天
個人做了一個
自認為是重大的決定
 
有人說…
離人事規定還那麼久
妳需要這麼早作決定嗎?
我說:
現在已經比我原先規畫的
還晚了好幾年了
 
有人說…
是因為我無法配合妳
促使妳做這個決定嗎?
我說:
哎呀!你沒那麼偉大啦
 
有人說:
6月4日
為何妳要選這一天
六四是天安門事件
我說:
天安門事件關我什麼事啊
 
離開職場後
圓自己教乾燥花藝課
做與興趣相關的事
交與興趣相投的朋友
不用找職務代理人
不用擔心年度結算
不用選日期
背起行囊就可自由行去
 
五年後的今天
我依然不後悔做這個決定
取捨之間
得失之間
驗收之後得到的比我預計的還多
 
如我家小弟說的:
找到幾樣為自己所喜
讓自己悠游其中…
 
 
 
SAM_1051.JPG
 
 
 

 

 

 

arrow
arrow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