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慵懶的假日午後~
這個閒靜的午後
陽光透過窗櫺
光影投射到這老祖母時代的椅子上
記得媽媽好像跟我說是...
阿祖交給奶奶
奶奶又交給媽媽﹝媳婦﹞
媽媽又將它交給我
算算已經過幾個世代的交託
媽媽只給我一句....
大約130年左右
今日午後金黃色的陽光
將這年代久遠老奶奶的古董椅
襯托的比那金色陽光更耀眼
曾經找過師傅想將它恢復如新的原貌
但師傅跟我說這會很可惜~~只好打消念頭
想想~~那就讓老奶奶的刻痕繼續留下
我想~~我應該會將它再交給兩個女兒
承繼著代代相傳的重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