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十一年沒能替自已的爸爸過父親節
過去的十年中因還有媽媽在
忙著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
無暇認真的好好想想爸爸
去年媽媽往生了
今年的母親節和父親節
是我第二年過著沒有雙親的重要節日

兄弟姐妹中我自認為爸爸最疼我
但不代表最好的會給我
或許我是長女
從小我和爸爸也較無話不談
互動也較多
所以 以前只要爸爸心裡有事
都會找我聊一聊
國中開始
爸就會交給我一些工作要項
一直到他退休

今年的父親節我特別想爸爸
爸~我想向您道歉
您生病那一年
我疏於照顧您
讓您帶著心痛和身體的病痛離開
已過十一年了
您心裡和身體的痛一定全然釋放了
因為每次在夢中見到您
看到的是如年輕時意氣風發的您
我知道
人世間的事您已一一原諒我們了
所以夢中的您都是健康  快樂

爸~媽已去和您作伴
相信有倆人相伴的日子一定更自在無慮
今日的父親節
您的女兒在此祝福您

無憂無慮   萬事如意

父親節快樂!



↓(chanling我的陶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