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

~ 碰~ 碰~

所有停在十字路口等待綠燈的人和車
全靜止目睹著小貨車和機車相撞事件

小貨車要左轉   錯估機車速度   因而撞上了

小貨車司機忘了   機車行車速度非他在控制

當然是撞上了  
﹝小貨車司機站在機車旁邊打電話叫救護車

 

事件二.
祖孫三人共乘一輛機車
遇到紅燈
ㄟㄟㄟ   怎麼阿公還一直往前騎
結果撞上停在紅燈前的年輕人
年輕人覺得是你來撞我的
頭一側   看了一下   沒搭理
機車倒下
後面的小男生跳開
阿公和站在前面約34歲小女生被壓在機車下
小女生滿臉是血
我趕緊下車  將機車扶正
此時  
跑來一位年約60
幾歲的阿嬤
指責該年輕人   
然後要他趕快叫救護車
車禍發生當時  我全程目睹
阿公的   不遵守交通規則
年輕人的   冷漠
誰是   誰非  
我已迷糊了~


事件三
.
早晨的機車  汽車全趕著上班
我這方是綠燈   
所有車輛全在一定的速度中行駛
此時  對向車道有一輛轎車
蠢蠢欲動的想左轉
突然間   往前移動 一點點 
停在我這向    內車道約二分之一處
突如其來的移動
讓所有行進中的機車   全緊急煞車放慢速度
刺耳的煞車聲像驚魂一樣
因為   不知道這位老兄會不會突然加快油門向左轉
當每輛機車通過他旁邊時   都得向他行注目禮
  
卻一一被他的三字經作為道歉語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現在人心    都是這樣嗎?



也許   最近看太多颱風災難的新聞

讓我覺得
人與人相遇   是一種緣份

多愛自己身邊的人  
不只愛親人   愛所有的人

珍惜  惜福 

祝福每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