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起個早
假日的早晨是我的最愛
更何況是春天假日的早晨

早上六點不到遠近樹上的鳥兒早已如鬧鐘般的響起
這麼美好的早晨我無法在床上多待一刻
如往常假日早晨一樣...先煮一杯咖啡
但今早我不想咖啡配音樂
今早這杯咖啡要到院子和對面鄰居樹上的鳥兒一起享用

白頭翁是福木的主人   綠繡眼是剛加入的鄰居
我永遠搞不清楚牠們誰住福木   誰住在楓樹
麻雀總是整群的來整群的離開
因為牠們的家不在這兒
奇怪了最近怎麼不見斑鳩蹤影
斑鳩搬家了嗎

春天裡的小花園已夠滿足我愛種花的樂趣
今早的咖啡時間
因有不一樣的感受喝起來更是香濃

正陶然忘我時
鳥鳴聲已轉為巷尾小黑的吠叫聲
美妙的清晨 下週假日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