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天氣非常好   非常適合拜訪春天
我將要去拜訪春天裡的Dina花園

Dina花園就如Dina本人一樣
具有魔法般的吸引力
花園內有讓愛花同好興奮  雀躍的滿園花草植物
還有那增添熱鬧氣氛的花園佈置
花園裡每個角落都令人驚艷
所以猛按快門
深怕漏掉每一個景而有遺珠之憾

可愛的陽光  新鮮的空氣  自由生長的環境
這些要素讓Dina花園裡的花草植物長得特別好   特別漂亮
真的會羨煞許多愛花的同好

必需特別一提的是還有非常盡責的三隻愛犬
您別以為沒人在家而伺機想靠近花園
那您錯估情事了
因為那三隻愛犬會通知左鄰右舍告訴大家...您來了

參觀Dina花園之後
真佩服Dina整理花園時所花的時間和體力
回到家看到我那一坪大的小花園
這麼小的花園就常常因它廢寢忘食
我真該反省反省

感謝Dina熱情的招待
讓我真真實實的身處在Dina花園
不再只是從花草雜誌報導中去分享
也讓我上了一課寶貴的〝戶外教學〞
謝謝您D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