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繡球花圈...
...很簡單嘛!

要綁繡球花圈...
...沒問題的!

很簡單!沒問題~
信心滿滿的沒什麼事難得倒我
這是最初對要完成繡球花圈時的想法
人吶!
不要太高估自己
也不要太自滿

當開始纏底層藤圈時
將手上的藤蔓一條換過一條
找不到容易下手的那條藤蔓
最後是老師來救援

當要將繡球花纏綁在藤圈上時
發覺自己今天怎麼笨手笨腳的
光繡球花纏綁在藤圈上這個動作
就連綁三次又連拆三回
過去的自信到哪兒去了
瞬間的重擊
頓時挫折感浮現
又再一次呼叫老師

就這麼手腳笨拙的拆拆綁綁
連老師都看不下去了
總會適時過來幫忙完成

這是我上花圈的第一堂課
也是最沒成就感的一堂課
原來在花藝領域中
我尚未學到的技巧還很多
真是愧對支持我的朋友

今後
虛心求教    再接再厲是我的目標
希望藉此目標和大家一起再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