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也是最喜歡的一本〝日本花園雜貨書〞

根據這幾年的經驗
它一年才出刊一本
每年一過完年就需開始注意出刊日期
只要從日本網站上得知已出刊
就得開始找書
深怕沒購買到書而台灣書商又缺貨
最後得跟書商訂購再等候日本將書寄過來
可是我等不及日本寄書過來
所以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就買到書

今年跟往年一樣
這幾天我搶到了2012.02份出刊的花園雜貨書
很開心喔

當閱讀這本花園雜貨書時
我完全融入在書內的花園裡
不管是想像我家小花園能如書上一樣
或者沈浸在書中那滿滿雜貨堆裡
幸福   滿足全填滿心胸

一本自己愛不釋手的書
一看再看都能從書中找到新發現
即使是兩三年前的舊書
現在閱讀起來新鮮度依舊不減
仍和新書一樣的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