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生活隨筆】



第二十九天了
 

想哭卻不能哭
 
他們說人往生後的四十九日內都能感應到
 
我必須要平靜
 
您才會平靜
 
若果真如此
 
好想讓您知道我有多愛您
 
小時候您背著我走在積水深及小腿肚的畫面重複播放著
 
兩個月前您在南庄民宿與老爸合影時溫柔的淺笑定格著
 
如今怎麼會
 
怎麼會是這樣令人措手不及的結局
 
老天爺可以修改劇本嗎
 

捨不得您痛
 
捨不得您走
 
捨不得您牽掛
 
我真的真的好愛您
 
如果真有來生
 
我衷心期待著
 

讓我再愛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