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現在的您過得好嗎?
我一直相信現在的您,一定快樂似神仙!
我也相信,在另一個世界的您,依然看著、庇佑著我們兄弟姐妹。
媽, 您一定要放心、一定要寬心!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沒在您身邊,但我們兄弟姐妹,仍在世界的這一方祝福您 !
祝福我們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更祝福媽媽您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媽,您不在家這些日子,我們兄弟姐妹很乖
也很想您~真的很想您!
過去,任何事都依賴著您!
過去,遇到困難!就想回家找媽媽
過去,假日一到就想回家和媽媽泡壺茶、聊聊天!
現在,我們只能單向的做這些事!
因為,已得不到您的回應。
不過,雖是單向。我們仍願意做這些事
請放心吧!媽...
 
母親節前夕       很想再喊一聲媽媽...
是一聲有人回應的媽媽...
我知道這是一種奢想
我也寧願相信
不管是用何種方式 媽...我想您應該都聽得到吧!
聽得到我們兄弟姐妹感念媽媽您~
此感念一輩 子都會記在我們兄弟姐妹的心裡
至永遠~

在此再一次
祝福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的女兒  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