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生活隨筆


每天早上七點多,送完兒子上學後,
路過轉角的7-11,總習慣性的往左看,
彷彿看穿左轉之後路的盡頭,就可以看見妳們。

回首過去,幸有妳們,腦海中才能播放一頁頁的回憶,
因為存檔著的甜蜜,讓我能忍受面臨的苦澀,
沒有妳們的我,最初的忐忑仍然存在,
但我已慢慢克服中。

虛偽的應對讓凍結的空氣溫柔些,
偽裝的保護色令我自在些,
沒有妳們的我,好怕就此變了樣,
但我會時時警惕自己。

不能再呼吸一樣的空氣,
不能再欣賞同樣的窗景,
沒有妳們的我,倒數著過日子,
彷彿每撕去一張日曆,就會剝下一片心中的陰霾,
然後,會越來越晴朗,
因為,我期待再次的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