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生活隨筆

四月是好日子,我可愛的寶貝們!生日快樂!
雖然你們的生日只相差4天,蛋糕不會只有一個,
爸比和我都會為你們燃起蠟燭,送上祝福。

看著你們漸漸長大,媽咪的視力越來越差,
才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突然害怕,再不久,我的空巢期就要來了。

「你們結婚後會常回來看我嗎?就像我回去看我的媽咪嗎?」
你們姐弟倆總是一人一邊,靠在我肩膀撒嬌,
此刻的畫面,我最幸福與滿足了。

腦海中總是浮現你們小時候的畫面,
第一次翻身、剛學會走路、睡夢中的笑容…
還有你倆在車後座的童言童語〜
弟:「姐,妳這裡也有胎記耶!」
姐:「哪裡?」
弟:「這裡呀!」
姐:「哎喲!好痛喔!那是黑青啦!」
現在想來,為什麼會笑中帶淚呢?

我的寶貝們,多想你們永遠停留在小時候,
沒有課業的壓力,沒有青春期的煩惱,
我要你們健健康康,懂得包容,知道感恩,學會付出,
並且記得,媽咪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