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生活隨筆

聽著你均勻的呼吸聲夾雜著些微鼾聲
我因你今晚能睡得香甜而放心

這幾年你的健康狀況不比以前
常常這裡酸那裡痛
或常常半夜睡不著
你老笑著說:「唉!老了。」
聽得我心理發慌

認識你,是我的福氣
你的好脾氣贏得朋友們的讚賞
你的孝順博得父母的歡心
你的穩重讓我們很安心

馬桶漏水、水管斷了、浴缸破了
即使我半路輪胎爆了
你也讓我開了你的車
然後再幫我處理完善
只要有你在,所有問題都不是難題

因為你,所有的往事回憶起來都是甘甜
最記得有一回準備上班
發現車門上黏著一張皺巴巴的字條
那是你凌晨兩點從台中開車過來
在樓下徘徊許久後留下的想念
字條還在,你也一直都在

曾問過你,「你好像沒跟我求過婚」
但一切都那麼自然
感情走著就順理成章的規劃了未來

你總說我太保護孩子
我才認為你太疼孩子
他們是我們的寶,真的很愛
但,孩子們終究會離開
會像我們一樣遇到廝守一生的甜蜜

雖然我老愛拍你的大肚皮
但在我眼中,你依然魅力不減
荷西說要與三毛躺在床上
手牽著手一起死去
那何嘗不是我們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