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鏡頭下的大自然】


Wen從忘憂森林拍攝一系列照片中
我被這張陽光穿透樹梢的照片吸引住

想像我走在被陽光穿透的森林小徑上
無憂無慮   遠離塵囂的自在

想像我住在森林小屋中
每日只要我推開窗
即刻被陽光包圍住

想像我迷失在森林中
因為有這陽光指引迷途
我得以走出了森林

如迷霧般的森林陽光
我聞到了森林裡綠葉的氣味
我聞到了充滿氧氣的新鮮空氣
我灑了滿身的芬多精
如詩如畫般的忘憂森林
您一定會因為它而忘了許多憂愁
因為它是忘憂森林
多美的忘憂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