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見過最具特色的騎樓

平常我們路過騎樓時
看到的不是乾淨空無一物
就是堆滿雜物
或是當成車庫
或是做生意的小販
或是被機車佔滿了
難得見到這般有雜貨風格的騎樓風景

這家住戶
屋主將騎樓佈置的像花園
佈置在騎樓的雜貨數量非常多
我想光收集這些雜貨也需一段時日
不僅如此
還得將雜貨佈置在適當位置
才有加分作用

因為屋主的巧思
每件雜貨都令人眼睛一亮
也因此吸引人的雜貨常不翼而飛
屋主不得不張貼...
「君子請自重   偷竊者   移送法辦」的告示
看來雅賊還真不少

欣賞這麼多雜貨之後
我好奇屋主身份是做什麼的
是美術老師
是紙黏土老師
是藝術創作者
或者只是有興趣
....................


經驗告訴我
若有人停下腳步欣賞36號小花園時
我會在窗戶裡頭偷偷觀望
還會開心了一整天
很想請知音人進入小花園分享
所以當我拍照騎樓風景時
不知屋主可有偷偷監視著我
可別把我當小偷喔


◎欣賞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